9/10/2011

28-8-2011 (Cartagena) 泥漿浴


蔡嬌的話:

今早早早起來,只因為昨晚報了day tour,說是day tour,也只是去1個景點而已,但因為自行安排交通太麻煩(2次車,用上2個多小時),報團只是HK$150,包午餐,我們也覺得化算.


景點是離城區不遠的火山Volcan – 這個火山不只是讓人看看,還可以跳入火山口來個泥漿浴 是地熱加上有機物的mud bath,感覺很新奇.全車的團友早已是bikini打底,在車上只脫剩bikini,拖鞋和相機就下車,走上約20米高的火山口 這個全是泥漿的pool像九龍公園的戶外BB,我們到來時已有20人在內,大家排著隊進池,付點小費(HK$15),有人會替你在身上揸滿火山泥,還有Massage服務,我當然不會付錢給1個大男人摸勻全身,李星為替我拍照(和保護他的老婆5DMark2小姐),只在池邊當塘邊鶴.泥漿池很深,但泥漿的浮力很強,我在內只感到暖暖的,但別人的腳老在踢,池太小,我隨便浸浸就走了.滿身黑色泥漿的我走下樓梯,再走到30米外的Lagoon洗掉身上的泥 池水早已被來泥濘弄得murky,這裡也有大嬸侍浴 (HK$15),我太論盡了,就讓大嬸替我狠狠的洗走身上的泥,她還貼心的用身子擋著我,讓我脫下bikini來洗(1次的天體浴…),天下起大雨來,我們趕緊搞掂就去吃午餐.午餐在不遠處的沙灘上,海水很暖,但沙很黑.在餐廳內不時有當地人來兜售小吃,黑人大媽頭頂大盤,請我們吃椰子糖.




3:30就回到hostel,我們馬上梳洗好就去報名潛水.今天是星期天,大多數店舖都關門,幸好超市還好,但看看price tag,價錢居然是HK.我們買了點必需品,寄望Panama的東西能便宜一點….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