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0/2011

14-7-2011 (Cordoba) 翱翔8000米:skydiving之初體驗


早上本打算7時起來執拾行裝checkout,和準備8:30約好了skydivingpickup.鬧翻嚮起,李星拍醒我:!8:10!!頃刻體內的腎上腺素飈升,幸好我們臨睡pack好了大部分的東西,還是趕得及在20分鐘內checkout,Aeroclub的人尚算準時,不消20分鐘我們已在Cordoba的市郊的一處空地.

 
Skydiving是高空跳傘,我很早已toplist了這項活動為人生必做的事之一.在澳洲時本相約同學大力9月時在Wollongong一起去跳,但澳元實在太高.我們在LP內看到Cordoba也是個skydive的熱門地方,再看看hostel給我們的報價,竟然是澳洲的一半價錢,包括了DVD和照片.我追求刺激,但李星不是好此道者,只是價錢實在太吸引(HK$1500 per head),他就陪我玩玩好了.我們的package是最基本的8000米高空,先是約10秒的freefall – 即是在飛機跳下來,然後會開降落傘,一路上可以看到Cordoba的風景.今天天氣著實不錯,萬里無雲.Aero club是當地最大,我們先做了briefing,我也一馬當先做第一個.我由教練帶著,還有一個videoman隨我 在飛機上很吵,coach也只懂簡單英文,fix好了position,他抱著我 我看到videoman已靠著飛機的機翼 就這321,我只感到一秒的Adrenaline rush, freefall時很大風很吵,我知道videoman在拍我,但我只想大叫,弄得在8000米高空口水直流!!!10秒後coach打開parachute,下降的速度隨即減慢了,我在看著風景 前陣子在Chile看到的Condor,我就像牠們一樣,鳥瞰全市很快我們就降落到地面,coachvideoman都讚我有perfect position!李星問我感覺如何,我只有1秒的緊張,隨後是非常放鬆.李星搞掂了,我看他也是十分享受.Videoman即場剪接好我們的video,就送我們回hostel.


下午時我們本要記手信回HK,但當地Post office的包裹服務只開早上,我們昨天callfedex courier又來到了,但他看看我們的packing,又說這不太reliable,過關時也著實麻煩.我們要趕及晚上7時去Salta的夜車,只好匆匆取回所有行李趕到bus terminal.

到了車站,人很多,但我們坐的Andesmar卻不見車.此時有一個男人走來用西文告訴我們車要8時才到,我又走去information confirm,staff說是10.我和李星就去車站餐廳吃點東西.李星先吃完了,8:45,他就再去看看車到了沒有.沒多久只見他氣急敗壞的跑來,原來車又改做8:45出發!!!幸好他去看看,車長用西文大聲罵我們,我也不理他是否聽懂,同樣大聲的告訴他是站頭的人告訴我們10時的.我想,車站的消息用西文廣播了,我們不懂西文,車長也直叫我們上車 就這樣,我們要坐12小時的夜車去阿根廷北部Salta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