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31/2011

22-7-11 (Salar de Uyuni) 天空之鏡: 第三章


蔡嬌的話:

晚上忍不住上了一趟廁所,冷得手也不想洗.早上起來吃早餐,雖然有很美味的Pancake,但大夥都吃不下,我就早早適應了.奧地利的Tanja頭痛得要死,幸好今天開始我們要下去較低地,不用再留在4800多米.


View outside our hostel in the morning...

  
 今天早上我們去看奇怪的石頭Valle de las Rocas.上有很多ancient painting – 在我看來,卻像小孩畫的畫.Bram問司機這些畫有多久,他只答:very very old.再問下去,他就胡扯了一句ten thousands years…都是石頭,我也只是曬曬太陽好了.


上星期下的大雪開始融化,我們的Jeep要越過小河,有些卻是很深水的,其實都很刺激.雪山加上太陽,我們還能看到很多草泥馬在吃草.今天晚上要到達鹽湖的邊邊,我們就去看旁邊的活火山Ollague – 這個在智利邊境的火山還在噴有毒的煙,想起上月智利的火山爆發,還有點危險的感覺





晚上終於開車都了鹽酒店了- 這所用鹽造的酒店Chuvica有熱水澡!!!!我這三天來都是等著這個晚上的來臨 相信我們的團友亦然.只見大家都有說有笑,心情明顯好多了 頭痛的Tanja一馬當先試了水溫,我做了第二個.索價B$10的熱水澡果然不錯,3天來的第一個hot shower,感覺暢快.晚餐有SylviaLasagne,居然還有紅酒,我們請來法國的cyrilla試試,他搖搖頭,但大家都吃得高興.地上全是鹽,晚上還睡在鹽造的床上,鹽湖就在窗外,這一夜我睡得好多了.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