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9/2011

21-7-2011 (Salar de Uyuni) 天空之鏡: 第二章


蔡嬌的話:

5時半出發,天還沒亮 我頭痛欲裂,起床時直想哭.Ken叔叔馬上遞給我一顆朱古力.吃早餐時,李星告訴Alejandro我應該有高山反應了,我是全團最早出現反應,什麼都吃不下.Sylvia就冲了一些special drink給我 我也說不清是什麼植物來的,反正不是可可葉.喝了點熱飲,我再服了藥丸,3個多小時後,我感覺到腦內的壓力退至jaw,感覺好了一點.


早上的車窗都結了冰,我放在車廂的樽裝水都變了冰條,今天本來打算要去geyserhotspring,Alejandro都叫大家在內換上泳裝.車駛進了國家公園,先去看看Park officemuseum,有草泥馬的詳細介紹.我看看GPS,到了4800多米了,我的頭痛又再來.Park office每人付了B$150,公園內的路卻因大雪封了,我們的車兜了很多的路,另外的一輛車因前驅壞了,上不了雪山,眾人都下車推車 我走在路邊的雪地,真的很不舒服.VeerleBram有點不高興,責怪司機為何還要堅持上山 那時已經是下午2時多了,我們什麼也沒有做過,只有坐車和幫忙推車.Ken叔叔事後和李星說,天氣問題大家都沒有法子,司機也只是想帶我們去geyser泡溫泉.真的走不了,我們只好盡快到Lake Colorada去看Flamingo.4時我們才到這個紅色湖水的大湖,只看到岸邊有很多Flamingo的屍體和蛋 很恐怖的樣子.我們看到遠處還是有點flamingo,但為數不多.Alejandro說這時冬天,很多flamingo都飛走了,走不了的只有在這活活凍死.但湖中的雪山倒影很漂亮,李星在拍照 太陽下山了,這個有flamingo屍體的magic hour,伴著紅色的湖水,實在來得詭異.





晚上我們待在湖邊同樣的泥屋Huaylla Jara,在雪地旁的小屋廁所沒有水的,但比昨晚的好一點.李星也開始頭痛了,趕緊吃了藥,害他晚上在零下十多度起身上廁所.我們的團友也逐漸出現高山反應,我的卻漸漸退下來.晚上睡在泥床上面,特別想念HK的家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