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4/2011

29-9-2011 (Vinales - Havana) 古巴之旅(7)


蔡嬌的話:

昨晚睡得很好,房間很舒適,11時睡至第2天的8,不用鬧鐘我們已經自然醒來.民宿早餐依舊豐富,我最欣賞的是每天早上準備的一大碟水果,感覺很健康.VinalesUNESCO遺址,這個小山谷被奇異石山包圍,但很多景點都在城外數公里,我們時間不多,就坐這裡的tour bus (hop-on hop-off)遊車河.紅色的巴士是開蓬,早上的旅客都去了day tour,我和李星了兩小時的開蓬巴士.








Vinales最有名的景點是大大小小的cave system – 我們被GuatemalaSemuc Champeycave tour嚇怕了,時間亦不多,只是早上遊車河也可以.巴士還經過很多郊外的景點,有一幅畫在石山的巨型壁畫,30層樓般高,是描繪了史前的進化過程,我卻覺得這十分突兀.

Vinales這小鎮比Pinar de rio安全多了,但還是有些人在打遊客主意.我們在看巴士路綫,有人就走來說今天巴士不來了,叫我們跟他坐車.我們當然沒有理會.下午2時回Havana的巴士到了,登上冷氣車,3小時後就回到Havana,我們照樣住在Orlando的大宅民宿.晚上則去吃頓好的.在國會大樓對面的高級餐廳收費合理,吃得飽飽的每人也是HK$100,散步去了,我們就打道回府.

1 則留言:

Joanne Choy 說...

Vincci, 謝謝你這七遍古巴之旅文章及李星的靚相。看過後也有自己身在其境的感覺。十分喜歡那些還未被commercialize的地方,感覺上古巴還保存着共產主義濃厚的味道,不像東歐的很多前共產國家(如大哥蘇聯)已被歐美的資本主義洗禮得一乾二淨。

Zing, good that u upload all the Cuba writeup before the Amazon trip. Many thanks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