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9/2011

11-9-2011 (Utila) 的20潛(4)


蔡嬌的話:

早上5時多起床,為的是去Utila較佳的north side dive sites.早上人很多,船上有16diver,divesite途中captain大叫,原來是一群海豚在跳出水面,為數約20.此時DM告訴大家這是Captain的功勞,他會帶我們和海豚snorkel,但要每人收約HK$50的小費!我們的mask不連snorkel,我們在colombia時也曾與海豚scuba-dive,我就叫李星拿相機去玩,我則待在船上.但海豚只逗留了一會,不久我們也開始早上的第1.dive sitePinnacle,vis很好,但人太多,我們的group全是剛certified不久的O,DM Steph很留意他們的一舉一動,就叫我們自便好了.我和李星也卻之不恭,在老遠背後拍照.2潛前captain突然很緊張,原來他看到whaleshark鯨鯊.9-10月是這裡的whaleshark season,此時DM又出來宣布如要下水的將要收取小費HK$100,我們當然不會付錢 – whaleshark我們在菲律賓已經看過,而且每位一百大元實在太貴,幸好這條適時務的鯨鯊很快又submerge,我們就開始第2.dive siteblack mountain,就是海中心的1座山,我們圍著山打圈,我一直都是望向深藍的海,只希望能在scuba dive時遇上whaleshark!可惜人太多,沒什收穫,快艇開了約30分鐘就回到diveshop.下午的dive又是Allan帶隊,我們只去附近的divesite.dock上有一班O仔在練習,我們完成2潛時,他們才剛出發,真替instructor辛苦.這兩潛的水差得很,我們見的不多.晚上吃飯時我又被群蚊攻擊,就算有穿長褲,蚊子還可以刺穿,癢得不成真希望能找到滅蚊良方.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