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9/2011

13-9-2011 (Utila) 的20潛(6)


蔡嬌的話:

連續兩天5時多起床,今天終於可以晚半小時了.昨晚蚊子咬得特別厲害,我蓋了被還會被咬,淩晨1時多癢醒了,我忍不住再詳細房間一遍,把冷氣調至最冷,還開了燈,才可以勉強的睡著.

早上和下午的dive都是Allan帶的.他早前snorkel時不小心被玻璃界傷,休養了兩星期.早上的天氣不是很好,水溫還ok,vis就差很多了.Allan拿著魚叉獵殺了很多隻lionfish.我們見到兩條體形龐大的grouper在分食lionfish的屍體,魚吃魚我還是第1次近距離親眼目睹.Allan因怕麻煩不會吃掉lionfish,我雖然從小都愛吃魚,但這樣看著小魚被宰感覺真難受.




下午的dive水有點冷,看的不多,我和李星都在輕鬆一下,很快就完成了.晚上買了點手信,快快的在餐廳吃了飯(這家餐廳食物便宜又好吃,只是蚊子太多,我在30度氣溫下穿上jacket和長褲還會被咬…)就回去休息了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