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3/2011

新的旅程:飛越南半球

蔡嬌的話:

早上6時起來,房間還有一半的行裝尚未執拾 昨晚從詩巴丹回來,胡亂洗洗dive gear就放滿整個房間 - 3星期前,我們帶著full gear,還有李星的攝影器材,除了鉛塊,我們用的都是自己的東西.我那套全粉紅的裝備,讓潛店老闆女兒很羨慕,Guide dive,我會跟客人說:Pls follow my pink fins.但這些gear在早上六時只處於半乾狀態,我們坐的是Airasia十時多的飛機,托運行李是要按重量付錢,我不想付鈔運水去澳洲.但實在沒法子,只好快快地收

昨晚要做的大多處理好了,但卻還未訂好仙本娜往斗湖機場的shuttle.潛店是獅子開大口的RM150一程(約港幣400,即每人2百的一小時車程,神經病),我們當然不會理它.從同學西門得知旁邊潛店offer RM105一程,要是人多的話更加便宜.昨晚冒著大雨跑去問問,得知明天還有3Chinese會坐同一班車,屈指算算,即每人RM25(約港幣60),價錢非常合理,但潛店已經關門了,於是我們早上6時多起來又跑去confirm一下.

昨晚太匆忙的離開潛店,我把hoodie遺留在equipment room,7時半要出發了,幸好同車的是3個很友善的台灣女生,她們都不介意多等我們,我就連忙跑去拿回hoodie,李星交還了locker鎖匙,還跟米教練和其他潛店staff再次道別就上車離開這個我們待了3星期的小鎮.我們應該短期都不會回來了,但臨行前再看看這小鎮一眼,著實很喜歡這裡的生活.

從斗湖乘亞航的飛機到KL,我們還有10小時的時間,本打算出去市中心逛逛,但想起身負30kg的行李,還有個多小時的車程,我們就待在機場.李星嚷著要吃pasta,三星期的asian food實在是太多了,就在機場看看書,上上網.看到智利火山的新聞,Qantas都把今天去阿根廷的航班取消了,我們會在悉尼投靠中學同學DL一天,她告訴我們澳洲去Melbourne等的航班都轉到悉尼了 我很擔心,整個下午都在機場看智利的新聞,但正如李星所言,我們不能控制的事就要處之泰然 – 好,我們現在要登機飛往南半球了,See you in OzJ